English

为小型企业专供的网络打印解决方案

——买LexmarkOptraM410优惠获得高品质网卡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宋毅 我有话说

随着激光打印技术的普及,中国国内中低端商用打印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。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,各大激光打印机厂商都以自己的技术为核心,力求在各个不同的细分用户市场中占据优势。

利盟国际有限公司则认为:除了速度因素之外,网络的连通能力和打印机的扩展性,也是衡量激光打印机品质的重要因素,它们在实际应用中的作用,往往超过了打印机上标注的每分钟最快打印多少页。

今年4月Lexmark在中国市场上最新推出的OptraM410网络激光打印机,由于其采用了74MHzToshiba3907处理器,标配8M内存(最大可扩展至132M),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小型工作组的使用需要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这款打印机的内存扩展非常方便,可以采用PC机上常规的内存条,借助同类产品中独有的闪存选件功能,用户也可以方便实现电子表格、特殊字体、条形码等特殊打印需求,轻而易举地完成复杂任务和多种应用方案。

这款打印机不仅以7480元的价位赢得了诸多中小企业的青睐,同时,为了解决用户购买网卡花费过多的状况,Lexmark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购买LexmarkOptraM410网络激光打印机,再加500元就可获赠高品质网卡的促销活动,为广大用户节省了上千元的投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